mdlocked

【金刚狼】【盾冬】公路旅行(完)

啊啊啊啊啊在食堂边吃边看又哭又笑像个神经病一样

honeynoon:

捅(电)刀(影)真是伤人伤己,努力努力,掰回来。


假如《荒凉》结尾血清失效的史蒂夫没死而是和巴基隐居了,假如电影里教授狼叔和狼崽在公路上遇到的不是那一家三口而是……


PS:因为只看了一遍而且短时间内没勇气二刷,加上电影太扎心全程哭太惨,很多细节和对白都记不清了,OOC全是我的,一切美好属于他们本身。


被屏蔽了唉


想想为啥屏蔽我,估计因为老狼是R级的吧23333


然而真的没有过分的东西啊,连打斗都是一笔带过的说……lof你个傲娇受是不是盯上我了QAQ




这个文真的不虐啊,我觉得就是微酸级别吧,不可能是纯然的甜,毕竟原著背景摆在那儿。


血清失效的队长举着餐盘像盾牌一样挡在能力退化的教授身前,挡住那晚复制人冰冷的狼爪。


精疲力竭的老狼都已经从手里拔出爪子准备有去无回了,却突然从天而降一个独臂的冬兵挡在身前。


最紧要最绝望最黑暗关头的那唯一一缕阳光,不多,但足以证明希望还在,足以扭转就是那一刻的不同,然后的路,他们足够坚强可以自己走。

评论

热度(4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