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ocked

我感受到你,我将接受你(大结局啦)

满绩甜品:

指路在评论,感言在文末。
附赠一个开房小彩蛋。谢谢你们陪我到现在。

她本来想立刻开始一段联结,但柔软的床铺无时不刻不提醒着她,如果气息可以跨越时空,那这张窄小却柔软的床铺未免也太适合彼此纠缠。况且他们才热烈地拥吻过,他的气息本来就没有散去,而他又那么高大,她逃不开。
她会沉浸在他的笼罩,他的控制,他的征服。
于是蕾伊把通红的脸庞埋进被窝里,觉得至少过了这个夜晚吧,反正从此以后,他们还会有无数个朝朝暮暮。说罢将被子整理好翻身睡了过去,同时把一个巨大的FLAG竖了起来。

就在半夜,赫克斯紧急抽调出的精锐部队,驾驶着无畏舰时空跳跃而来,从侧面偷袭了千年隼。
千年隼只是一艘商船,几乎是坠落一样砸在了奥朗德遗址附近的小行星上。见证过大战的小行星虽然侥幸逃脱,大战带来的伤痛却永远地印刻在每一个因辐射爆炸而扭曲变形的生命体上。盘根错杂姿态诡异的森林,在夜色中却给了抵抗组织一个喘息的机会。
蕾伊飞也似地理解了现状,恐惧和手足无措无法抑制地倾覆了她,她扶着墙壁站起来,却不知道一样的情绪瞬间也在本索罗的脑海里爆炸。

本索罗的瞳孔因为瞬间的痛苦而剧烈收缩。
是她吗?是她有危险吗?
他冲出去,穿过一群一脸蒙蔽的暴风兵,蛮力地启动了一架钛战机,以不顾一切的速度冲了出去。
而他只是听到脑海里一个似有似无的呼唤而已。
奥朗德奥朗德奥朗德……
他的太阳在那里。

波带领着众人开始打游击战,他们已经跟第一秩序耗到东方初露鱼肚白了。整个抵抗组织都恨得咬牙切齿,却也知道,得益于风暴兵笨重的作战服在森林里穿行不便他们才能耗到现在。
从弹药到精神力,都已经是命悬一线。
芬恩在绝境中提出了一个办法。
他看出这次出动的是第一秩序的一支精锐,如果现在的他们无法颠覆整艘巨舰,至少他们可以倾力去摧毁这艘巨舰的引擎。
这是玉石俱焚,值得。

但蕾伊站出来阻止了他们的计划。
“撤退。”
众人哗然。芬恩一副要拼命的样子:“蕾伊,你到底怎么了?撤退我们只有死路一条。”
蕾伊望向远方,夜空中有一点星光似乎极速地滑行而来,越是临近她就是感到兴奋而坦然。
只有他会带来这样的感受。
她闭上眼,发动了她人生中最后一次原力纽带,把自己送到他的身后。
她环抱住他的脖颈,依靠在他的肩膀上。
本因为紧张而紧绷的身体因为她的拥抱而柔软下来,他用脸颊去感受她的温热:“你没事?”
蕾伊轻轻地点头,拥抱地更紧了。

“本索罗,我找到了可以让原力达到平衡的方法,现在我只有一个问题要问你:你准备好和我相爱,至死方休了吗?”

随后的战争被光明与黑暗两方同时描述成一场史诗。
两方的领袖组织了一场可歌可泣的大撤退,随后两人独自出战去为这场战役做一个了解。
两人的战斗持续了三天三夜,战斗所到之处寸草不生伤痕满布。
最终所有人都失去了这两个人的行踪,他们消失在最后一个夜色里。
赫克斯死于战争后,BB9E以程序的形式接替了最高领袖的意愿,将飞船驶离重回基地休养生息。
波受了重伤失去了一条胳膊,BB-8成为了他的左手在驾驶舱有了一个属于它的位置,他们按照精神领袖的遗言就地掩埋了莱娅的骨灰后,在宇宙中飘荡了很久,久到这个新的史诗再次普照宇宙后,四面八方为抵抗黑暗而站起来的勇士们再次汇聚成一股洪流,容纳了这只雄鹰的栖息。

大致上都是没什么问题的。
除了他们和命运做的那个交易。

蕾伊将抛弃整个抵抗组织,辜负他们的信任,伤害他们的期待,接受黑暗面的诱惑。
本将扔下整个政治军团,拯救两方战士的生命,为生命留下火种,感受光明面的召唤。
我的黑暗面将由你来填满,你的光明面将由我来充实。他们各自献祭一半的生命,求得一生相伴,至死不渝。

——————————————————————
小彩蛋:
他们再也不需要原力纽带了,他想起她的时候,只要靠近去牵她的左手就可以了。
就像现在一样。
像两个普通人一样漫步在一颗不知名的蔚蓝色的星球上,即将经历他们第一个风平浪静的夜晚。
旅店老板是个话痨,逼逼叨逼逼叨个不停。
“亲娘嘞,他咋那么高呢,还介么壮,啧啧,不过你也不差,你看这二头肌给练的……”
“我们这儿啥都好,就是床板不结实,墙壁不隔音,洗澡没热水……”
“哎,我说你们别诓我啊,说好动静小点那就得小点,资道不?”
“哎哎哎,他干啥老站那儿瞅我,瞅我想咋地啊!”
……
“好了好了,说的也不少了,来登记名字吧。”
蕾伊长吁一口大气,抬手招呼本过来登记,本就乖乖地走了过来报出自己的大名。
“Ben Solo。”
旅店老板摘了眼镜,上下打量了两下,笑起来:“Solo啊,这个姓很久都没有见过了,属于一个伟大的冒险家!我很喜欢!我可以给你们一点优惠,送你们一顿早饭够不够意思?”
蕾伊开心地笑起来,本自然而然地去摸她的脑袋。
“好了,那你又叫什么呢?还能给我什么惊喜吗?”
会的,当然。蕾伊暗自想到。
“Rey,Rey Skywalker.”

——————————————————————
第一次写文,星战在我心里又有神圣的地位,所以想想还是开个假房吧。
想看车的话直接留言在这里,人数多的话,不就是开车吗,谁怕谁啊!
比心谢谢你们看到现在。

评论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